English

重庆上海同居榜首

●体坛快讯 全国围甲联赛二轮战罢
2000-04-21 来源:光明日报 罗京生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4月20日电“江铃杯”全国围棋男子甲级队联赛今天在北京、重庆、深圳、平顶山、郑州和石家庄5地进行了第二轮比赛,重庆建设摩托队和上海移动通信队均以3比1战胜对手,两支夺冠大热门队伍目前并列积分榜榜首。

重庆建设摩托队此轮同湖北长江日报队相遇,实力明显占优的重庆队一、三、四台获胜,但二台的刘菁却负于湖北老将阮云生。上海移动通信队此轮对去年联赛的黑马平煤集团队,上海队虽说实力占绝对优势,但也未能4比0拿住对手,邵炜刚、邱峻和胡耀宇胜出,方捷负于对手。首轮以4比0大胜平煤队的福建红古田队此轮同中信大三元队相遇,两队实力相当,战成2比2属正常结果,但此一平局却使红古田队由上轮的第一名降为本轮的第三名。北京大宝队本轮客场挑战河南队,结果大宝队两名老将聂卫平、张文东均落败,倒是两员小将孔杰和汪洋挫败对手建立功勋,使大宝队保住了中游地位。另外两场均为一边倒,由年轻棋手王磊、丁伟、李劫、王尧组成的云南红队4比0大胜由老将廖桂永挂帅的广东三九车仆队,另一支老牌子劲旅成都五牛队也以4比0大胜弱旅河北恒信实业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